close

在突然的一個詢問下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
一口立馬答應了這場發表會的造型協助😅
沒辦法~只要是我的蛋兒
我一定盲從啊哈哈哈



到了現場
才與來自馬來西亞的髮妝負責人溝通髮型需求
與總共需要換裝的髮型調整
也才第一次與模特兒碰面
了解身形髮長髮質臉型條件
許多的現場臨場反應考驗著後台造型





還有一位突然要你現場幫他剪頭髮的……呃
還好我的夥伴有帶著他的寶刀♡😅







四位麻豆
迅速的完成了三位


還有時間在幫工作人員打理




幫外模打理得好處就是怎麼裝扮怎麼美♡😍😍

後台的工作已經很多次了
而時裝秀倒是第一次吧!!
在十年前唸書時就跟著老師做了好幾場
在後台當dresser的工作
那時就想著希望以後有機會也可以在後台幫麻豆做梳化……
這一次
算是小小的一小步了!!!!💖

人生真的很神奇繞了一大圈
也許你覺得夢想離你越來越遠了
卻又突然冒出一個機會給你了


也許
機會從未遠離你
夢想也並未消失
而是
在等待你準備好的那一刻!!!

謝謝我親愛的蛋兒給我機會
#aghair I love u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chen 愛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